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2, 2012

刘德泉吁沙巴人民拉下国阵政府 给进步党一个执政的机会

拿督刘德泉: 把贪污腐败的当今国阵政府拉下台。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拿督刘德泉呼吁沙巴人民在来届大选给进步党一个执政的机会,把贪污腐败的当今国阵政府拉下台。

他说,当年进步党还是国阵成员党之一时,看到尤其巫统领袖办事可以完全罔顾本州人民利益,导致医疗、教育、基设、治安等在独立至今还是全马最差一州。

“我们曾诉求自主权来解决问题,但国阵政府都当耳边风,所以毅然退出国阵,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很痛苦,需面对种种挑战的艰辛决定,但為了整体州人的利益,进步党别无他择。”

刘德泉也是进步党里卡士区联委 会主席,他前晚是在该区联委会九个支部联合代表大会上发表 政治演说时,如是表示。

他指出,人民曾几何时对本州是最富裕州属而感到骄傲,但现在去到外面却只能小声说是沙巴州,因為资源被掏空成最穷州属。

他也揶揄担任部长的国阵领袖指本州有多少十亿令吉投资之言论,因為倘若政府连基设都搞不好,又如何吸引外资到来投资。

2012-04-22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