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9, 2012

张碧华回敬行动党勿先撩者贱 这厮谈合作那厮诋毁潜在伙伴

沙巴进步党宣传主任张碧华回敬民主行动党州宣传秘书陈泓缣,勿对进步党的反驳太过敏感和介怀,毕竟也是邱光耀先撩者贱,前来本州发言挑衅本土政党,才触动进步党针对不实之言论予以反驳。

张碧华指出,邱光耀所言一支竹竿打翻全船人,以及行动党部分领袖多次公开演讲和通过媒体,或直接或影射评击进步党,为捞取廉价宣传而抹黑进步党,破坏本州反对党之间的合作桥梁,行动党此行难道不是为了自身政治利益而与沙巴本土反对党闹分裂。

他表示,进步党对民联特别是人民公正党尚保持友好状态,只是针对行动党数位言论出尔反尔意图喧宾夺主的领袖,极度反感。陈泓缣竟把进步党歪曲成煽动沙巴人对西马的仇外情绪,实有夸大其词误导群众之嫌。

他讥讽行动党领袖的言论莫衷一是,公有公说婆有婆说,这厮一对一对垒国阵原则不变,那厮诋毁本土政党投机无意识形态只有议席形态,此意图抬高自己贬低他人之举,有助于促进反对党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吗?这厮欲与他人谈合作那厮又诋毁他人,诋毁潜在合作伙伴者,其信誉何在?

实胜于雄辩,进步党成立由总财政杜力马力领导的议席谈判小组已一段时间,反观民联三党的谈判小组(也许尚未成立)至今尚未与杜力马力联系,加上行动党部分 领袖,多次公开透过演讲和媒体有意无意地评击进步党,意图制造进步党不愿与民联合作的假象,煽动群众仇视进步党,离间进步党与民联的潜在合作关系。那到底 是谁没有秉持一对一抗衡国阵的反对党原则?

张碧华奉劝行动党诸公勿整天把只有全国性政党才能拯救沙巴挂在嘴里,应以当年的马华公会为鉴,自持上届大选拥有31国会议员76州议员4部长8副部长之佳绩,前来本州召开常年大会夸下海口地发表过类似的言论,有消灭与合并本土华基政党之野望,结果今届大选马华阴沟里翻了船。

观沙巴长期面对的医院设备短缺和马路破烂不堪问题,国阵配额予马华的卫生部长廖仲莱和交通部长江作汉也难辞其咎,这就是全国性政党野心勃勃又力不从心之自 不量力前例。张碧华假此例奉劝行动党先管好自家的西马,勿人苦不知足,既平陇,复望蜀,贪得无厌地连东马也要鲸吞。

张碧华指出,毕竟沙巴是以一个政体之势联同砂拉越、新加坡和马来亚共同成立马来西亚,沙巴本就与西马地位同等的。就此冀望身为沙巴子民的陈泓缣,勿自贬身份去奉承那些出言不逊又来去匆匆的西马行动党领袖,为他们的不当言论强行辩护。

张碧华强调,本土政党沙巴进步党主攻沙巴州议席,全国性政党民联主攻沙巴国议席,是确保事成后的联邦与州属政府势力均衡之举。单凭行动党中央理事会里的唯一沙巴代表,又岂能为沙巴与西马达致地方分权的均衡权力。

诗华日报 7-4-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