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0, 2012

进步党廖福光吁警方彻查 州议员被指助情妇取大马卡事

廖福光
(本报山打根九日讯)针对警方已接获一宗与东海岸一名州议员协助菲律宾籍情妇取得大马卡事件有关报案,同时州警察总监拿督韩查泰益证实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诽谤)来调查此案的报导,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部主席廖福光,今日呼吁警方彻查,因為这是非常严重的事,并形同出卖国家,如果有关指控属实的话。

廖福光是就有关事件作出上述反应,他指出,由於外来人获取我国身份证包括大马卡事件过去以来一直被投诉,现在又有州议员被指涉及助菲籍情妇获取大马卡,所以基於国家与人民利益,警方有必要进行彻底调查。

他也希望警方在彻查后,能公佈详情以及依法提控涉及者,不管是涉及助外人取得大马卡抑或诽谤者。

在此同时,廖福光也促国阵政府认真关注有关事件 的投报,尤其是被指涉及的州议员,相信不会是来自反对党,因為反对党至今在州议会内仅有一人,同时他也没有拿督勋衔。

2012-4-10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