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劉德泉:定要撼倒國陣 終結不利州人政策

拿督劉德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表示,該黨在來屆大選一定要將腐敗的國陣政府拉倒,終結後者邊緣化本州和採取種種不利本州人民的政策。

他舉例,基本設施如公路是全馬最差的、水供電供問題、國陣政府行政偏差、擔任領袖的自私自利與貪污、醫療服務、土地被搶、失去中央醫院多年還未有一間真正為民服務的中央醫院。

“此外,本州也面對國陣徵府無誠意解決的非法移民問題,導致本州人口超出預算,不尋常的增長率比任何一州來得快。”

劉德泉是於前晚在此間出席該黨億達支部2012年常年會員大會致詞時如是表示。

他也感謝進步黨於2008年退出國陣成為三年反對黨期間,一直支持並與進步黨同在的所有同志,一 起為進步黨政治鬥爭。

“身為反對黨的黨員不容易,要接受很多挑戰,糾正現任國陣政府所做的每一樣不公平和違背人民利益的政策。”

謝秋菊
另外,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主席謝秋菊表示,去年四月開始,該黨嘗試要與民聯談議席合作,但每次遇到很多問題,甚至在報章上掀罵戰。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有進行協調,讓給民聯去任中央政府,州政府給回沙巴州本土政黨。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日前也作出了願意與沙巴本土反對黨尤其進步黨合作之宣佈。”

她同時強調,本州資源豐富,不一定要靠中央政府也可以生存,同時必須爭取更多沙巴州的資源保留在沙巴州以留給下一代。

謝秋菊說,很多人質疑進步黨要如何勝出,本州六十個席位中巫統占了卅二個,此現象造成了人們相信巫統是一個不倒 的神話,將沙巴州視為定期存款。

“本州沒有馬來人,只有非回教徒土著與回教土著,西馬才有馬來人,西馬來的政黨把土著馬來化,導致土著回教同胞以為自己是馬來人。”(070) 2012-04-16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