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2, 2012

杨伟光:本州无权管理资源 “人民变得越来越穷”

拿督楊偉光:沙巴州在一切事務皆交由中央政府
管理下相當吃虧。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秘书长拿督杨伟光指出,在一切事务皆交由中央政府管理之下,导致本州人民目前正处於一个很吃亏的情况。

他说,本州拥有很多丰富资源,如木材、石油与天然气等等,人民原本是可以过得更好,但却变得越来越穷,这种情况若不改善,就只有越来越糟。

“由於所有权力都集中在中央,形成本州没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资源,所以才会被人指沙巴人如 同一盘散沙,政党没有政治意识。”


杨伟光也是进步党丹容亚路区联委会主席,他前晚是在该党里卡士区联委会九个支部联合代表大会上发表政治演说时,如是表示。

他同时强调,进步党当年毅然退出国阵并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对抗强权以解决国阵政府长期以来未能协助解决的种种问题。

“我们不需要靠外来人来管理我们自己的家,不要因為「好客变无智,谦让变无能,忍耐变懦弱」,我们必须团结起来。”(070)

2012-04-22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