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达甘榜金美坑一带常断水 曾宪章吁当局关注

【本报古达记者十七日讯】古达甘榜金美坑一带居民在过去三个月来已无法获得自来水供,生活面对极大困境。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主席曾宪章今天呼吁有关当局关注,早日解决水供短缺问题,供应充足的自来水予古达甘榜金美坑一带居民饮用。

曾氏说,古达有檳榔树大水塘,万劳河水供中心及米劳大水坝三大水源,古达甘榜金美坑一带居民在过去三个月来无法获得自来水供是一大讽刺。

他说,根据当地居民投诉,由於自来水短缺,居民只好僱用汽车到遥远的水源载水饮用,即麻烦又损失,生活面对极大的困境。

曾氏说,有关当局在古达区内安装无数的输水管,照理水供服务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却不知道為什么古达甘榜金美坑一带居民还了水费却连续三个月无法获得自来水供?是输水管漏水,水源不足还是人為造成?

2012-4-18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