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3, 2012

蔡顺梅:十万青年离乡别井谋生 沙子民被国阵迫上绝路

【本报斗湖十二日讯】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说,沙巴子民已被国阵迫上绝路,十万沙巴青年被迫离乡背井到外谋生。為著孩子未来前途著想,人民必需痛定思痛下定决心推翻国阵!

也是沙巴进步党中央副主席的蔡顺梅是於昨晚出席由该党斗湖行政区所举办的「青年政治醒觉讲座会」致词时如是表示。她认為,国阵对沙巴的轻视是有跡可寻的,沙 巴共组马来西亚后四十多年才获得承认九月十六日為公共假期,之前根本不重视这一个马来西亚真正诞生的日子。同时也不断的删除共组马来西亚时所订立的20 款及其影响力与实际运作动力。

条款中一项阐明婆罗洲化的规定必需在立国十年内完成,即州内所有政府部门主管都由沙巴子民自行担,此规定必需在1973年以前落实。但可悲的是时至今日婆罗洲化的规定依然是沙巴子民和沙巴公务员所极力争取的权益。

她强调,沙巴子民在国阵的领导下已完全失去了应有的权力、资格和尊严。尤其年轻一代更需要知道这项原本属於自己的权力,不要让不公平的政治压力和环境潜移默化了我们。

该党也借此晚宴协助在座青年检查本身的选民资格,以捍卫沙巴子民应有的投票权力。蔡顺梅表示,年轻选民佔全州选民的十三巴仙,这十三巴仙有足够的力量左右大选成绩,更能依仗这十三巴仙的年轻力量重新夺回旁落多年的沙巴自主权,绝对不能自我放弃,更不能任人鱼肉和攫夺。

她强调捍卫自身权力的重要性,更认為来届大选将会是决定性的一次,也很可能是挽救颓势的最后一次机会。沙巴子民必需捍卫属於自己的权力,不让国阵因巩固政权而纵容非法移民剥夺我们的地位、任意出卖我们的权益。

蔡顺梅也抨击国阵贪污滥权已达到无法无天的猖狂地步,沙巴基本设施全马最落后,各项问题最多,全拜国阵所赐。

2012-04-13 华侨日报

1 comment:

  1. 十万沙巴汉被逼离乡,而另来了十万外来非法的。此政府怪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