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pril 17, 2012

佳豪门牌税搞来搞去 廖福光指代议士无能

廖福光
(本报山打根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对於佳豪公寓第二期的门牌税过高问题,管委会代表会见首席部长投诉后仍无法解决,还要首席部长指示会主席设法圆满平息的处理方式表非议的同时,揶揄国阵的代议士连这麼小的事都做不好,充份显示无能与无效率。

该党最高理事兼伊罗普拉区主席廖福光,今日就伊罗普拉区州议员区锦华局绅有关首长已指示市议会主席占士黄的发表,作出上述反应。

他质问,门牌税过高已是事实,市议会只需在接获投诉之后,採取行动作出合理调整即可,為何需要向首席部长投诉,也要首席部长指示市议会主席怎样做?

廖福光主席表示,由佳豪公寓第二期门牌税被指过高的投诉显示,国阵口喊以民為本,绩效為先,但却是讲一套做另外一套。

他形容,如果国阵以民為本,早就採取行动调整被投诉过高的门牌税,如果绩效為先,就不必区锦华出面后搞不掂,需劳动首席部长一再出面,至於“搞惦”与否?还是未知数。

 2012-4-17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