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5, 2012

新布蘭拉瑪80居民 集體加入進步黨

(本报讯)逾八十名甘榜新布兰拉玛居民对於国阵政府尤其是当地三届民选代议士没尽半点為民解困的责任,十五年来只等到大堆空口承诺而失望不已。

这批居民在马拉里伊斯乃率领下,宣佈集体加入沙巴进步党,冀这个多元种族的沙巴在野党能够為他们出头,改朝换代。

除了移交八十份入党表格予进步党秘书长兼丹容亚路区联委会主席拿督杨伟光以外,这批人士也在马拉里的住家出席了一项与沙巴进步党领袖会面活动,聆听多位进步党领袖的演说。

在场者包括该党顾问,也是前州财长拿督莫哈末诺曼梳、副宣传主任巴哈里阿瑟、新布兰南区支部主席卡欣布索以及该党丹容亚路及必打丹的党员。

马拉里透露,在国阵政府及当地人民代议士漠视民疾之下,当地一箩筐的民生问题如水电供、马路、房屋以及渔民所面对的困境,十餘年来皆未得到关注以及应有的对待,让他和居民们相当失望。

进步党秘书长杨伟光感谢彼等认同并加入该党的斗争,该党已推出土地改革政策和沙巴经济计划,一旦组成新政府将会解决人民土地遭侵犯与掠夺的问题,致力於解决贫穷的问题。

他说,在其观察中,丹容亚路的基设以及非法移民问题带来民怨连连,但该区人民代议士却充耳不闻。

“沙巴独立逾四十五年,但州人的生活不见益发安逸反而更糟糕,州民是时候清醒过来,為了下一代而作出改变。為了这个州和人民的利益,我要求人民在来届大选投给沙巴进步党。”

另一方面,该党顾问莫哈末诺表示,州国阵政府领导无方,致使沙巴沦為全国最穷州属,州人的土地被强佔、九十五巴仙的石油与天然气收益被中央政府吞噬。

“沙巴的天然气从州人的土地上免费输送至民都鲁,此计划非常庞大,但对沙巴而言,注定损失惨重。”

图示:甘榜新布兰拉玛的马拉里移交八十份入党表格予沙巴进步党秘书长拿督杨伟光,由拿督莫哈末诺等人见证。

2012-04-05亚洲时报

80 people join SAPP with new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