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沟渠铺盖形同虚设 商业区马路处处陷阱


(亚庇三日讯)文都善路碧华丽苑商业区的出入口处(靠近警亭旁边)马路,有一条横过路面的沟渠,沟渠过去是以方形铁栅逐片覆盖着,以利车辆驶过。但 是最近以来,铁栅不知所踪,当局于是使用两片长形铁板铺盖在沟渠的上面。而其中一片铁板已掉下沟渠里多时,阻碍车辆的行进,一直不见当局派人来处理解决。

由于车辆目前只能使用单边路面,不论去商业区的车辆还是离开商业区的车辆,先到的先过,后来者只能等待来车过了自己才可以过。遇上当日车流量增加,立刻便造成交通堵塞,令驾车人士深感苦恼。

家住附近的陈先生向沙巴进步党公众投诉部主任胡世清诉说,自己每天都要使用该坏路段,尽管他曾多次向有关当局反映相关情况,惟却遭有关当局冷漠看待,对人民的投诉当作耳边风。

距离该沟渠的不远处,由于通向沟渠的地下出水口被堵塞,使地势呈现低洼的商业店前面,在大雨过后滞留着一大滩的水,影响附近商家生意的营运。淹水的地段是给车辆提供停泊的地方,令驾驶者看到一大滩的积水也摇头兴叹,无人愿意把爱车泊在水滩里。

此外,商业区马路旁的野草丛生,长出了路面来,当局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有派人来修剪了。

胡世清接获陈先生的投诉电话,第一时间与他接触并了解情况后。

氏呼吁有关当局正视此数项问题,同时也吁请负责该区的相关国州议员,多关注民瘼,并协助解决民生问题。当官方当局漠视面对民生问题的区内选民之投诉,贵为 人民代议士竟对自己的份内事充耳不闻假装不知,岂不令选民对其的委托与寄望皆付诸流水,唯有指望政党轮替换个新政府来处理政府无能解决的民生问题。

2012-04-04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