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20, 2012

于墨斋十多年没解决问题 杨德利促选民加以唾弃

拿督楊德利毫不留情地批抨
拿督于墨齋未能解決選區內
的烏煙障氣問題。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毫不留情地批评现任国阵亚庇亚庇区州议员拿督于墨斋十多年来,未能解决选区内的乌烟障气问题,只顾著捧首长拿督慕沙的大脚,根本没有资格当人民代议士,在来届大选应遭选民唾弃!

他说,亚庇亚庇是面积最小的选区,甘榜亚逸店后巷在卖咳药水,晚上很多人妖、街童兜售万字票开彩成绩、新苏兰常有当街打劫、还有商店楼梯屎尿味臭气冲天。

“这些毒品、治安、卫生等问题他(于氏)都没有去处理,只会到处放名字,沟渠旁凳子放名字,学校候车亭放名字,连厕所也有!”

杨德利前晚是出席该党亚庇亚庇区支部代表大会发表政治演说时这麼表示。

他也指州政府有权力把商业店和房屋地契增加到999年,于氏本来要 代表向州政府争取,结果又讲程序上做不到,根本是在车大炮,因為进步党执政期间就有批准过999地契的实例。

“他做了十八年人民代议士,又是部长又是副首长,却大事小事都做不好,居然还大讚慕沙是史上最好的首长!慕沙有给过华校一吋地吗?”
出席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支部代表大會的黨員,
以熱烈掌聲與舉手贊同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所
發表的政治演說。



他也揶揄在巫统主导以慕沙阿曼為首的州国阵政府,华裔没有实权,表面上由华裔部长掌管的三个,但是三个部门加起来所获得的拨款,只佔了总预算案约四十亿令吉中的三点八巴仙!

杨德利亦猛烈抨击巫统主导的国阵所推行的经济政策越来越霸道,越来越供应专利权交给官联及朋党公司,多个公用地段和设备被有预谋挪用,交给朋党推行商业计划牟利,如丹容亚路火车站、亚庇艾京生鐘楼、州立图书馆。

“就连亚庇中央巴剎也被他们虎视眈眈,因為这些都是黄金地段,但是这些公用地段和设施都是属於人民,是我们的生活文化的一部份,如果有人要拿,我们就告到法庭去!”

有鑑於此,他呼吁沙巴选民在来届大选给贪污、霸道的国阵以及其朋党主义者一点顏色,打倒所有的“大鱷”,并支持作為候任州政府的沙巴进步党。

他强调,该党在执政两年期间的种种政绩乃是有目共睹的,尤其以地养校的作法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要小看政权和政治的力量!沙巴人是有能力自己管理这个州的!”

另外,杨德利指出,根据其观察,进步党在多个选区的势力日益壮大当中,其中昆达山、皇家湾和亚庇亚庇三区进步神速,故此该党将在来届大选竞选大部份的州议席。

“我们的亚庇亚庇区部有很多新血加入,更不乏资深领袖,是一个有组织,有团队的区部,而他们已準备就绪迎接大选的到来。”

2012-04-20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