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16, 2012

劉德泉:政府政策若不利人民 反對黨將加以糾正

拿督劉德泉在進步黨2012年億達支部
常年會員大會上致詞。
(本報亞庇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強調,在出現政府的政策對人民不利時,反對黨的責任就是要加以糾正,改善不公平情況。

他指出,州內國陣領袖一直被吉隆坡的巫統領牽着鼻子走,政府行政的偏差,國陣領袖們自私自利的態度,令沙巴州慘被邊緣化。

「因此,沙巴進步黨在來臨的全國大選,一定要奪回沙巴州自主權,改善所有不公平的情況。」

他於昨晚在進步黨2012年億達支部常年會員大會時,這麼表示。

也是里卡士區州議員的劉德泉表示,在現任國陣政府領導下,沙巴州各種基本設施、水電供、醫療設備等,都是全國最差劣的一州。

他表示,沙巴州失去中央醫院多年,政府當局迄今仍未有興建新的中央醫院,醫院內也長期缺乏醫生,令州內老百姓無法享有完善醫療保健服務,患病者被逼從亞庇搬到吧巴、保佛、瓜拉班尤等接受治療。

同時,他指出,嚴重的非法移民問題,導致本州人口倍增,人口增加數目在全國高居榜首,但是政府當局至今仍未有擬出解決方案,來改善很多非法移民輕易獲取身份證的問題。

他說:「還有本地人尤其土著,特別關注的土地剝奪問題,許多鄉村地區,都發生住了數代的村民被趕出祖地,因政府將土地變賣給私人公司,導致越來越多土著失去家園。」

「拿督楊德利在1996年至97年擔任首長時,短短兩年時間就批出了四萬八千份土地申請。」

昨晚受邀見證會員大會者是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在場者尚有路陽區聯委會主席謝秋菊州議員、黨中央副主席陳罕強、最高理事方德敏、史提芬蓋明等。

16-4-12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