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8, 2013

庇路阳婆联和生园一带 进步党党旗先声夺人

(本报七日讯)国会与州议会宣布解散后,虽还未有提名及投票日期,各政党都已在亚庇各地区展开党旗的旗海战,而总部设在路阳婆联商业店的沙巴进步党则先声夺人’在该处及和生园插满了该党党旗。

当人们进人路阳地区特别是在水塘路、婆联、和生园就可看到一排排整齐的沙巴进步党党旗,绘上沙巴地图及黄色太阳的沙巴进步党党旗在该处被大量的插上,随着微风飘扬甚是壮观。

至目前,除了沙巴进步党党旗,也穿插了一两个其它政党的党旗,为因数量少,在沙巴进步党的大量党旗掩盖下,其它政党的党旗几乎是没有被看到,沙巴进步党在此方面可说是占了先机。

沙巴进步党除了在自己地盘插上无数的党旗,也在附近的其它地区插上鲜艳斑斓的党旗。相信此后将会有更多政插上党旗,届时将会出现旗海战,惟市民都希望各政党在插党旗时,也要顾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勿档着驾驶人士的视野。
2013-04-0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