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8, 2013

是否代表進步黨參選 陳建義未作最後決定

(本報山打根十七日訊)雖然有強烈的意識欲代表沙巴進步黨在加拉敏汀州選區上陣,不過前任該區人民發展領袖羅侖斯陳建義,至今日為止仍未有最後的決定。

他是今日中午被聯絡上時,證實仍在等最終的決定,並表示已把其個人的意願向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反映。

陳建義說,一旦進步黨作好安排,他就會披甲上陣,參加本週六提名的加拉敏汀區州議會選舉,尋求加拉敏汀區選民的委托。

他認為加拉敏汀區選區「可以打」,同時也有機會突破國陣的勝算,尤其是他可以用多種語言及方言與加拉敏汀區的各族選民溝通,包括最起碼的華裔選民,不像有些候選人,在加拉敏汀區連「客家話都講唔掂」,不知如何去與四十餘巴仙的華裔選民溝通。

無論如何,陳建義希望進步黨方面能夠作出安排,則他將會在本週六趕得及參加加拉敏汀州選區的提名。
2013-4-1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