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进步党和生园中秋联欢晚会 人潮涌现场面热爆

图示:沙巴进步党主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偕同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大会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顾问拿督黄九才、署理主席拿督伊力马贞文、拿督刘德泉、中央总财政拿督黄一鸣、宣传主任张碧华、党副议长符福明、副主席陈罕强、杜里马力及其他最高理事等人为2011年和生园中秋联欢晚会主持切月饼开幕仪式。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于昨晚在和生园圆满举行2011年中秋联欢晚会,如往年般人潮涌现参与这项一年一度庆祝中秋月圆人团圆的佳节,现场充满热闹祥和的氛围。

这项活动获得数以千计的民眾参与,虽然于下午五时许下雨,但却未有影响出席参与中秋联欢晚会的大眾热情,洋溢著中秋佳节气氛。

沙巴进步党中秋联欢晚会设有多场引人入胜的演出,其中包括荣获中国梅州「第一届全球客家流行音乐金曲獎」十大金曲獎沙巴客家创作歌手余畑龙现场献艺,一度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同时备有狮王下南南益南学校龙狮团呈献舞狮表演、2011 Astro儿童艺能大赛全国季军─双偶宝贝献唱、王怡雯献现歌唱以及魔术表演。

各社团及学校也积极演出,其中包括亚庇客家公会妇女组排舞、碧南堂幼稚园合唱、路阳团结幼稚园舞蹈、亚庇长青文康乐龄协会舞蹈、善导小学赖洁仪献唱、慈辉幼稚园手语舞蹈、沙巴州德士公会联合会主席黄玉明献唱、沙巴永春会馆舞蹈、亚庇三江公会史超贤献唱等,节目精采丰富。
大会工作人员分赠月饼予公正党沙巴州署理主席刘静芝

今年沙巴进步党中秋联欢晚会增设灯笼制作比赛,承传中秋民俗文化同时提供创意空间让参与人士尽情发挥。

出席者有该党主席
沙巴进步党主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偕同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玛、大会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顾问拿督黄九才、署理主席拿督伊力马贞文、拿督刘德泉、中央总财政拿督黄一鸣、宣传主任张碧华、党副议长符福明、副主席陈罕强、杜里马力及其他最高理事等人,并由拿督杨德利为这项活动主持开幕礼。2011-09-12 亞洲時報

数以千计的群众扶老携幼踊跃出席沙巴进步和生园中秋晚会
群众撑着雨伞观看下南南益南学校瑞狮团呈献精彩的舞狮表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