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沙進步黨和生園新春聯歡會 今晚精彩節目娛眾

劉榮才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為了要廷續華族的傳統文化,和與各族群同歡共慶農曆新春佳節,將於二月四日(農曆年十三)晚上六時卅分,如往年般在和生園商業店盛大舉行。屆時歡迎各族民眾,尤其是居於路陽區的居民,敬請踴躍出席,扶老攜幼到來參加這喜氣洋洋的新春盛會。

據壬辰年和生園新春聯歡晚會籌委會主席楊奕勇披露,進步黨自1994年創黨以來,該黨從未間斷在和生園商業店舉辦此項聯歡晚會的活動。「傳承中文化,與民同歡共慶」是進步黨堅持和持續舉辦聯歡晚會的動力,借以與亞庇市民尤其當地居民同歡共慶和分享佳節的喜悅。

這項新春聯歡晚會是由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催,沙巴進步黨主辦的「壬辰年和生園新春聯歡晚會」。 屆時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偕同夫人拿汀斯里邦里瑪江英群、路陽區聯委會主席謝秋菊(路陽區州議員)、黨顧問、黨最高理事會和全體籌委會成員將親臨為這項新春聯歡晚會主持開幕儀式。

在當天晚上大會將安排多項豐富及精彩的節目娛眾,除了有龍麒獅、財神爺駕到向群眾賀歲、民間團體、學校團體、舞蹈團體以及本地歌手將為觀眾載歌載舞之外,大會也邀請了獲得2011年懷念舊曲全國冠軍劉榮才的獨唱、以及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金曲獎得主-沙巴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將會首度公開演唱其全新華語創作歌曲,以及多首廣受歡迎的客家歌曲。同時,獲得世界冠軍的下南南益南學校龍獅團將為盛會呈獻精彩的採高青表演。節目也特別加插了年輕一代所喜愛的表演,例如,沙巴進步黨青年團呈獻話劇表演、SYNERGY DANCE STUDIO將呈獻歌舞表演和沙巴崇正中學弓玄樂團呈獻表演。

大會希望可獲得更多年輕人更重視類似的活動,以及讓年輕人廷續我們華族傳統文化的薪火代代相傳,同時大會也提供一個平台讓年輕人展現他們的才華。同時也希望群眾們踴躍出席同歡共慶歡樂年。2012-02-04華僑日報

沙巴崇正中學弓玄樂團

SYNERGY DANCE STUDIO

節目表如下:

5:00PM - 籌委會成員到場。
6:00PM - 來賓蒞臨。
6:15PM - 舞獅/迎賓(沙巴進步黨青年團醒獅團)。
6:30PM - 馮譯瑩小妹妹獨唱。 
6:35PM - 路陽團結幼稚園舞蹈。
6:40PM - 組合~俏姑娘(鍾欣彤, 徐鈺銀, 彭子倪) 合唱。
6:45PM - 慈暉幼稚園舞蹈。
6:50PM - 善導小學賴潔儀獨唱 。
6:55PM - 亞庇客家公會婦女組排舞 。
7:00PM - 碧南堂幼稚園合唱(快樂新年)。
7:05PM - 亞庇长青文康樂齡協會舞蹈。
7:10PM - 曾怡雯獨唱。
7:15PM - 路陽土風舞  。 
7:20PM - 楊秋蓮獨唱客家歌 。
7:25PM - 譚冰兒獨唱。
7:30PM - 舞龍(西海岸少林)。
7:50PM - 沙巴進步黨主席及最高理事蒞臨及開幕儀式。
8:00PM - 財神爺 。
8:05PM - 福建小天后曾怡淇献唱 。      
8:15PM - 沙巴崇正中學弓玄樂團 。                    
8:25PM - 沙巴歌后盧嘉麗獨唱。
8:30PM - 沙巴進步黨青年團話劇 。
8:45PM - 2011年懷念舊曲全國冠軍劉榮才獨唱 (一剪梅)。
8:50PM - 麒麟(亞庇客家公會)。    
9:05PM - SYNERGY DANCE STUDIO歌舞表演。
9:10PM - 本地著名客家創作歌手余火田龍献唱  。  
9:20PM - 舞獅 (世界冠軍 ~ 下南南益南學校龍獅團) 。
9:40PM -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