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劉德泉促古達市局體恤原產人小販 勿迫遷典恢復收檔時間

【本報古達記者八日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區州議員拿督劉德泉促請古達市政局體恤古達中央巴剎大廈走廊原產人小販的困境,恢復他們在原地擺賣及保持上午十一時為收檔時間。

劉氏是於今天上午八時,在拿督依力馬貞文國會議員、曾憲章、鍾福田、黃子健、張志堯、黃永來與黎秀香等人陪同下,巡視古達中央巴剎,接獲原產人小販投訴後作出的呼籲。

劉氏說,古達市政局已經在古達中央巴剎大廈走廊劃出黃格檔位,多年來租給原產人小販擺賣蔬果。然而最近卻出爾反爾,不僅提早收檔時間至上午九時,而且還諭令原產人小販搬遷到漁巴茶附近無蓋頂的空地擺賣蔬果,讓原產人小販遭受雨淋日曬之苦。

劉氏又說,此種出爾反爾的行動,並非體恤原產人小販,而是欺壓原產人小販,更是違反,當權者的指示。

劉德泉州議員說,搞政治當家應有權,如果公樸違反當權者的指示,應該採取紀律行動對付之,以免升斗市民或原產人小販來受苦。

他呼籲古達區國州議員挺身而出,主持公道讓古達中央巴茶大廈原產人小販恢復在原地擺賣蔬果,而且保持收檔時間為每天上午十一時,讓原產人小販有足夠的時間出售他們蔬果。

他說,上午十一時後,原產人小販必須收檔,俾讓巴茶j大廈內小販繼續營業擺賣。

劉氏建議古達市政局將古達中央巴剎大廈街道旁擺賣之蔬果批發商搬移至附近龍古斯傳統手工藝品中心擺賣,以免打擊小販之生意,影響市民交通及破壞巴茶環境清潔。2012-02-09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