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8, 2013

對壘陳樹傑區錦華 廖福光楊志文分頭出擊 楊偉明出戰加拉敏汀

(本報亞庇十七日訊)沙巴進黨派遣山打根社團活躍份子廖福光及律師楊志文,對壘跳槽至沙巴民政黨的前進步黨領袖拿督陳樹傑及區錦華。

即將在丹絨巴拔區迎戰陳樹傑的楊志文認為,該區應該是屬於進步黨全體同仁的,陳樹傑過去會順利獲勝,都是因在這進步黨旗幟下上陣。

現年44歲的楊志文希望人民看出進步黨真的有誠意,為沙巴州爭取自主權,願意推行沙巴土地改革、解決假身份證問題等,進而給予進步黨支持,讓各項目標能夠獲得落實。

他今晚受訪時披露,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沒有預先說明誰是候選人,該黨各區黨員一直以來攜手合作為地方社區服務。而其本身是不久前才接獲通知要在丹絨巴拔區上陣。

曾在西馬參與馬華,之後退黨的楊志文,他於2010年決定重新參與政治,並選擇加入進步黨,主要是因為他不認同國陣的政策。

「身為本土政黨的進步黨勇敢退出國陣,證明給大家看不用依賴國陣也能夠生存和達到夢想。這樣的政黨非常值得我加入,希望州內更多青年和我有一樣的想法。」他說。

與此同時,將在伊羅普拉州選區對抗區錦華的廖福光是土生土長的伊羅普拉人,為當地社團務廿多年的他,將利用社團服務經驗為人民服務,希望當地選民能夠在今次大選支持自己。

他表示,伊羅普拉區目前最大的問題是私人界發展比政府更快,當地基本設施無法趕上步伐,尤其排水系統方面,以致該區每逢大雨就淹水。

因此,他表示一旦獲得人民委托當選州議員,第一件事就是將問題解決,其他的問題包括水供電供。

現年48歲的廖福光於1997年加入進步黨,目前是該黨最高理事,兼伊羅普拉區及雙溪西埔架區聯委會主席、山打根行政區副主席。

2013-4-18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