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进步党和生园中秋联欢晚会 本週日盛大登场

謝秋菊州議員(中坐者)與楊奕勇(左三坐者)及籌委會同仁
合攝於「沙巴進步黨和生園壬辰年中秋聯歡晚會」新聞
發佈會後。
(本报讯)即将於来临週日(十六日)登场的「沙巴进步党和生园壬辰年中秋联欢晚会」,将会是一个结合老中少共同参演的社区盛会。

身兼晚会大会主席的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披露,该党秉持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每年都会风雨不改举办中秋联欢晚会与民共庆中秋,今年更已迈入第十八个年头。

她说,為了让当地各族民眾都有机会透过类似平台展现才艺,以达到整个社区共庆佳节的欢乐气氛,大会都会邀请区内组织尤其幼稚园参与演出。



“退出国阵四年的进步党在举办活动时会面对更大考验,但庆幸的是我们举办的中秋联欢晚会,依然能够得到当地民眾的大力支持与热烈响应,让我们感到欣慰和更有动力持续举办下去。”

谢秋菊是於 昨日偕同筹委会主席杨奕勇 和筹委 会同仁召开新闻发佈会时,这麼表示。

由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催,和生园居民协会主办的「沙巴进步党和生园壬辰年中秋联欢晚会」是於周日晚上六时卅分起至九时四十五分,在和生园盛大举行。

届时,大会将会在十五日晚开始搭建舞台,同时和生园道路将会从十六日下午三时起关闭,她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和给予配合。

另外,杨奕勇透露,大会已编排了一系列从儿童到青年和乐龄人士分别呈献的精彩节目供观眾欢赏,希望社会各阶层人士,尤其当地居民可以扶老携幼出席。

他说,受邀参演的当地幼稚园有碧南堂幼稚园、路阳团结幼稚园、慈暉幼稚园,同时也有来自斗湖圣巴特学校十二岁土著诺丽娜呈献的韩流舞曲。

“我们也邀请到王怡雯呈献精彩的魔术表演、冠中冠小天后曾怡淇、本地 姐妹花组合陈迴雯、陈迴淇及陈迴迦合唱、ASTRO 2011年欢喜来卡啦全国十大杨咏欣、沙巴梅艷芳的陈豪活,及崇正中学以现代化方式呈献的京剧。”

此外,大会也邀请到亚庇客家公会妇女组呈献的排舞、路阳舞蹈、亚庇长青文康乐龄协会舞蹈。同时,当晚还会有嫦娥下凡分派月饼予到场观眾。

另外,谢秋菊指出,基於时间上的问题,今年的中秋联欢晚会没有编排製造灯笼比赛,惟在考虑到仍有很多人对此有浓厚兴趣下,大会将在来年復办此比赛。
2012-09-13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