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曾宪章吁沙电将割电通知书 送达用户后才採行动

曾宪章
【本报古达记者廿二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沙巴电力公司将割电通知书送到有关电力用户后,才採取割电行动以免為有关用户带来麻烦及损失。

他说,不少电力用户向他投诉,仅欠电费区区数十令吉,且在没有接到割电通知书情况下被採取割电行动对付,这种不近人情的行动,对已缴付电费按柜金的电力用户是不公平的。

他责问沙巴电力公司為何突然停电导致电力用户损失分文予赔偿?电力用户仅欠电费区区数十令吉就要割电?

他也责问沙巴电力公司為何在上週六及週日古达猛咬及金美坑一带停电十多小时?

提到自来水供时,曾宪章说,古达甘榜麦生公一名李姓居民投诉,附近一条输水管破裂漏水,造成水长流浪费自来水,水务局应即刻派人维修之。

他也责问水务局為何古达一些甘榜自来水输送管安装多年后,村民仍无法获取自来水?

2012-9-23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