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是否同意促成一对一对抗国阵 廖福光促林冠英向根民表态

(山打根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联委会主席廖福光今日希望民行党秘书长兼檳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可以向广大山打根人民表态,是否同意在山打根区国会选区及其它选区促成与国阵一对一对抗的局势,或与巫统领袖所指民行党可取代马华的大好时机,将计就计施以在野就朝,来一个鷸蚌相争得利,坐收渔利,左右逢源。

廖福光认為於831由沙巴进步党主催的沙巴独立49週年纪念庆祝活动,反对党沙巴公正党、立新党,均有代表出席仪式,惟民主行动党「不见踪影」,不知是否意味著民行动不认同沙巴独立日,也同时证实了他们当初附和议长强调沙巴20条款无效的言语行动,意图完全符合与一致的!



他也说,民行党当初也不赞同沙巴的自主权!认為只需有「中央分权下来」就行了!这种形同「绥靖主义」的作為、行径、言语的人或政党,一个非本土政党,可以牺牲沙巴的20条款及自主权,不承认沙巴的史实,不认同沙巴独立49年的事实;这种典当我们沙巴子民形同卖国求荣的份子,相信沙巴子民是不可以接受的。火箭是否有资格成為我们的领导人或领袖,大家有目共睹,可能大家很期待或期望他们会保护和维护我们的权益,不过最终还是要聆听中央的指示,沙巴子民依然没有自主权。

他说,回顾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近年来在西马与巫统高层领袖亲密的照片频频见报,并有檳州政府奉上水供、首相署部长公开支持林冠英续任首长、林冠英证实潜艇真会潜水等等投桃报李的动作,真使人不敢相信他们之间没有陈仓暗渡这回事!火箭的政治动步马华后尘,意图倾权派,所以一直以来以种种的诱惑、瞒骗、蒙蔽而失去方向,失去理智!希望他们不要再欺骗沙巴选民反指沙巴进步党会返回国阵了!

廖氏进一步表示,由最近火箭的政治动向分析,看来,该党应该要向大家解释的,并不是沙巴进步党会不会返回国阵!反而是,火箭应该向全民解释和说清楚他们是不是正和巫统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如何联合做政府?因為人民真真的希望所有本土与外来政党都不要再玩什麼把戏了!来届全国大选对沙巴人民来说我们要的是一个真正维护沙巴人民权益与為沙巴人民谋福利,曾经有政绩、可信赖而又有长远计划,即使在有利益冲突情况下,人民也不必担心会被出卖,况且,巫统领袖也承认了火箭可以代替马华,那沙巴子民亦应对火箭作重新评估。

廖氏表示,对於那些连声也不敢吭的肯定是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外!那些完全没有政绩的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那些完全没有宗旨,那些不了解沙巴背景与歷史,视沙巴权益沙巴20条款如无物,只為席位与权力的外来政党更是完全不受考虑,因為我们真的不知道在什麼时候他们又来出责我们!沙巴20条款是我们為沙巴人民权益斗争的最基本地是最重要的原则!当一个政党可以说出口「沙巴20条款无效」的时候,你还能够向它求什麼?

2012-9-14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