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就报警促对付参与<民主诺>集会者 陈学祥抨陈德明压逼青年人 既无同情心亦无同理心

【亚庇十一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副总团长陈学祥抨击团结党陈德明律师对年轻人苦苦相逼,完全没有同情心,没有同理心。

陈学祥是针对团结党陈德明律师带一伙人於日前向警局报案,要求警方针对在吉隆坡参与[民主之诺] 集会践踏首相肖像的青年展开调查,要警方以法律制裁有关人士。并谴责这些年轻人没教养,不尊重国家领袖。
亦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副主席的陈学祥谓陈德明根本不明白现代年轻人的发洩方式。更何况该些青年们已经在事发后於第一时间到警察局自首。而警方则给该19嵗的少女黄心怡扣上手銬,当作危险分子处理。事后,黄心怡也表示她并无意图践踏首相的肖像,当时本身纯粹出於好玩心态而已。最重要的是,她已公开向首相及公众道歉了。

其实在该报道出后,黄心怡本身及家人都受到骚扰,甚至不敢回家。对生活带来困扰,心理更受到影响。这些痛苦对一个19嵗的少女来説已经够难受了,不明白为什么陈德明还要苦苦相逼?难道非要把这些青年们关进监牢里,陈德明才甘心?

陈氏希望陈德明不要為了捧大脚,作宣传,博出位,埋没良心而做出一些伤害年轻人的事情。

2012-9-12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