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媒体镜头外另一章 当局“选择性维修”木桥破洞 湖偏远甘榜村民极不满

 (本报斗湖十五日讯)陆路交通局只懂维修见报桥面破洞,无视镜头以外十个窟窿,不负责任的‘选择性维修’引来甘榜仕鲁东巴鲁村民极度不满!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针对陆路交通工程局在甘榜仕鲁东巴鲁烂桥修復工作上的‘选择性维修’深感无奈,并衷心恳求当局‘真正為人民做件好事!’,以认真的态度看待及復修破洞处处的桥面。

她表示,位於阿拔士路15哩通往可茵山的甘榜仕鲁东巴鲁木桥是当地约700户人家首要对外的交通要道,一旦木桥桥面严重损毁而无法使用之下,无论是车辆或行人都必需绕道十哩路程,才能到达主要公路,可想而知该木桥对当地居民的重要性。

甘榜仕鲁东巴鲁村民是於本週一向她投诉木桥桥面破洞处处,望能协助维修。拿督蔡当日前往视后新闻於星期二刊登。陆路交通局对此反应积极,星期三即派出维修队伍浩浩荡荡到该木桥来进行村民引颈期盼多时的维修工作。

村民看见维修队伍抵场后深感欢喜地致电蔡议员致谢及报喜,詎料没一小时,村民再度电联蔡议员报忧,投诉维修队伍竟然只修补新闻见报图片裡的破洞,桥面上其餘的十个破洞完全被忽略,连接近復修破洞不足一尺距离的另一个尺许见方破洞也视若无赌。

村民形容,维修队伍载来大量木料,但只修补一个破洞,之后便草草了事连木料也载走,根本无视整座桥面的维修,更把村民的交通与安全置之度外,毫无半点责任心!更斥责当局的‘选择性维修’完全出自於得过且过和敷衍了事的心态。

拿督蔡顺梅要求陆路交通工程局能正视上述问题,除了会选择性维修外,还要理解整座桥面復修的重要性。绝不能让外判承包商或属下维修工程人员有如此不负责任和投机取巧的行為。损害当局名誉及建立不负责任形象之餘,更危害村民安危,后果及责任重大。
2012-9-16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