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回应陈德明「失去理智」言论

(来稿/符福明)

陈德明的言论好像是有道理,其实是强词夺理。身為崇正校友的陈德明又是曾任崇正校友会主席,却不认同崇正网页所记载的歷史,崇正中学40英亩新校地是杨德利时任首长所批准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如果陈德明所讲的都是真的事实,那麼,陈德明有责任纠正崇正中学董事会在网页上的记载。如果陈德明所讲的都是假话、骗话,陈德明理应要向崇正董事会、校友会、客家公会同乡及热爱华教的社会人士道歉。

陈德明指我失去理智,其实真正失去理智的是陈德明及团结党中的一些领袖。例子如下:

其一,他明明知崇正新校地是由杨德利任首长时所批准的,却要说假话。陈德明只要向于墨斋部长求证,就应清楚(于墨斋部长可以翻查所有的政府文件)。

其二,就陈德明要杨德利交代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一事。其实,陈德明、于墨斋等人十多年来都以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来抹黑杨德利,你们要杨德利交代什麼? 于墨斋等人现在坐稳官职, 有权有势,随时可以查阅所有的官方文件, 有责任向民眾交代的是于墨斋、陈德明及团结党人, 到底沙巴信托基金亏损的原因。 把真正的原凶控上法庭。你们做官不是為民是為自已? 為什麼我说失去理智的是你们,这是很简单的逻辑:

⑴「白皮书」-- 由州议会发表的真正报告书。為什麼于墨斋及团结党人在州议会裡全力以赴的反对政府发表「白皮书」,以阻止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一事真相大白呢?

更甚的是,于墨斋失去理智的在州议会裡大喊、大叫「要什麼『白皮书』‘White Paper Report’,我可以给你‘Yellow Paper’,‘Red Paper’, ‘Tissue Paper’及‘Toilet Paper’等等」。(州议会纪录有记载)这是否是得了失心疯呢?

⑵陈德明曾说过,杨德利是沙巴信托基金的主席(本地华文报有记载),有吗?,陈德明说骗话(有失你当律师的诚信与公信力)。沙巴信托基金的网页,最常清楚的列出歷届主席及其成员的名字,就是找不到杨德利的名字。

⑶陈德明也曾发表文告要杨德利交代及公佈涉及沙巴信託基金亏损的巫统领袖 (本地华文报都有报导),我也曾回应陈德明,感谢他告知是巫统领袖导致沙巴信托基金大亏损,我要再次质问于墨斋、陈德明為什麼你们明知道是巫统人是黑手,而不去责问他们呢?為什麼不去强迫他们向人民交代? 那麼,于墨斋、陈德明等人是否有责任和义务,向人民交代和解释清楚事情的原委。

知情不报,罪加一等。别忘记,你俩还是大律师。十多年了,别再抹黑诬赖杨德利了,别再去包庇沙巴信托基金大亏损的元兇,即刻向人民表白交代清楚及道歉谢罪。

2012-9-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