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未诺回应敦马言论 沙民绝不忘记歷史真相

(本报斗湖九日讯)沙巴进步党顾问拿督默哈末诺曼梳针对前首相敦马哈迪指马来人善忘而篡改沙巴共组马来西亚歷史言论回应说,沙巴子民绝不忘记歷史真相!

他指出, 沙巴於1963年共组马来西亚是歷史真相与事实,同时也是沙巴人民绝不忘却的国家组成与独立史实。

他说:「担任廿三年首相的敦马哈迪竟然连此国家歷史重大事件也可以称马来人善忘而给予忘却,这是污辱本州人民的尊严。」

曾担任本州财政部长的拿督默哈末诺曼梳呼吁沙巴子民团结一致於来届大选群起捍卫歷史真相,共同维护州民的政治权益与尊严。



他重申,沙巴州内有嘉达山、杜顺、迪冬、巴夭等原住民族,唯独没有马来族,该党强调的是马来西亚是马来西亚人的国家,因此应该落实权力共享。对於西马马来人从何而来,曼梳表示‘这点我可不知道!’

诺曼梳指出,全民必需团结一起创造改变,以更换政府作為政治斗争大前提,就如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提及的此次是推翻国阵政府的良机,并实现推前迈进的愿景。

沙巴进步党是於昨天在斗湖玉波基金大厦举办全州开斋节庆典门户开放活动,出席是项活动的人士包括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署理主席安德西迪、署理主席兼实邦加区国会议员拿督依力马贞文、副主席兼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副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副主席兼里卡士区州议员拿督刘德泉、副主席拿督黄一鸣、总秘书拿督杨伟光、斯里丹绒区部主席杨昌锦、摩罗带区部主席吴炳强等。

2012-9-10   华侨日报

1 comment:

  1. 諾曼梳与安德西迪果然是非同凡响,道道地地的沙巴汉。
    而他们也很清楚,回教并非只属於“马来人”。

    開齋節也是所有其他族群信仰回教的庆典,巫统与马来人常误导人民、政治化宗教。

    沙巴汉与他族都很融洽,不吃马来人这套!

    Tunggu Apa Lagi? INI KALI LAH. Sabah A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