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这些事件与话语中的真理! 杨德利有在沙巴信托基金事件中徇私吗?


读者来稿冷眼

1. 2011年11月12日,哈里士 挑战杨德利说,“在中国如果官员对人 民造成那么大的经济伤害可要被枪毙的呢!”

2011年11月14日,杨德利毫不 思考的说,如果是我造成沙巴信托基金 亏损4亿令吉,我会自轰!

结果是:哈里士无言以对!

2. 2011年11月15日,当杨德 利说如果哈里士认真要得知是谁造成沙 巴信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的真相,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说服哈里士认为是历来最 好的首席部长慕沙阿曼,发白皮书以揭 露沙巴信托基金丑闻背后的真正主谋与 主角!

不知道是哈里士已经没有说服力, 还是哈里士已经知道不利巫统的真相, 哈里士没再提沙巴信托基金的事,慕沙 阿曼的沙巴州政府也没发白皮书!

结果是:哈里士还是“无声胜有 声” !不过这无声之中却传来了弦外之 音!

3. 2010年4月6曰刘德泉与谢秋 菊呈交“要求州政府发表沙巴信托基金 亏损白皮书”的动议通告予州议会秘书 以便在4月15曰的州议会提呈动议。 然而,议长不知何故因百林“设计”的一个援引议会常规“因时间关系”,就 把这个已经通告的动议给议长宣布无限期休 会而胎死腹中。

实情就是:昔日的大英雄,今天护主心 切啊!

4.  2010年8月3日,刘德泉再度于 州议会上提呈“要求州政府发表沙巴信托基 金股价低迷白皮书”动议。刘德泉于州议 会动议政府发白皮书以向民众揭露沙巴信托 基金亏损真相。

于墨斋“坚决反对” ,32巫统议员 “默不作声”,陈树杰总结反对,黄仕平也 说“以民为先”而反对!这是“国阵政府与 外来在野党”以民为先“的精诚合作” !

好一个:“此地”无声胜有声,玻璃屋 里莫砰铿,大敌临头勿慌张,犬吠护主誓忠 伥。

5. 2010年8月3日,于墨斋与赫柏 拉加丹在州议会展示并声称有很多有关沙巴 信托基金的文件资料,同时也影射杨德利。

张国瑞挑战赫柏向警方及反贪污委员会 报案。

结果是:赫柏夹尾而逃,不见踪影!

6. 州议会有议员说杨德利导至沙巴信 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

刘德泉与谢秋菊挑战州议会公布资料与实情,如有证据请在法庭上控告杨德利。

结果是:州议会无声无息!

7. 2010年8月3日,于墨斋于州议会指控李约民的北婆 木业与舒戈邦股票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

2010年8月8曰,李约民展示取自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有关北婆木业,舒戈邦与沙巴信托基金的交易记录证明,沙巴信 托基金于股市崩溃之前已经脱手北婆木业与舒戈邦股票而大赚 令吉1 亿之巨!

结果是:于墨斋,州政府,州内阁,沙巴信托基金董事局全 部鸦雀无声!哑口无言!无一反应!

8.于墨斋透过其马仔在报章攻击李约民说其北婆木业与舒 戈邦股票是沙巴信托基金亏损4亿令吉的原因。

李约民透过报章广告式向首席部长慕沙阿曼,副首长于墨 斋,沙巴基金公司董事部及管理层发出公开辩论有关亏损事宜的 挑战。

结果是:全部缩头,不敢回应,不敢出战!

9.  2010年8月10日,张国瑞向警方报案说赫柏在州议会 展示大量有关导致沙巴信托基金亏损文件可助警方调查涉及揽权 事件。

赫柏才在报章上说愿与警方合作。 结果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还是销声匿迹!

10. 2010年8月日,陈德明提及巫统高层领袖涉及沙巴信 托基金亏损事件。

2010年8月7曰,符福明挑战于墨斋与陈德明控诉涉及导 致沙巴信托基金亏损者。

结果是:于陈逃之夭夭,无影无踪!

11. 团结党在野时尤以于墨斋激烈追责要真相如今在朝却坚决的反对白皮书以掩盖真相!

股民与人民所要的真相,并不会因为团结党政治取向的改变 而改变!人民与股民还是需要知道真相!

事实与现实就是:团结党领袖已经为了各自的私人利益,而 牺牲真相,牺牲了人民的利益,辜负了人民的托付!

12.是谁在躲躲闪闪?是谁做缩头乌龟?是谁只见尾巴不见 头?是谁散播谣言放烟雾弹之后又做逃兵?是谁在撒谎,误导, 欺骗人民?是谁不敢面对事实与现实?谁是无胆匪类?这回人民应该看得很清楚吧!?(完)2012-09-28 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