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庇巴剎饮食档二度停业 张馨月批市政厅麻木不仁


【亚庇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妇女组主任张馨月今日发表文告,批评亚庇市政厅麻木不仁,没有体恤中央巴剎饮食小贩,在短短的半年内要求小贩停业二次,造成小贩们收入减少,进而造成财务上的困境。

张馨月是於日前连同其他执委拜访中央巴剎时接获饮食档小贩投诉说,市政厅又要求小贩们停业一个月至一个半月,以让市政厅进行装修及维修工程。

小贩们同声诉苦说,由於市政厅没有详细地维修计划,使到小贩们在半年内要停业二次,上次停业期间小贩们没有收入已影响生计,如今又再一次停业一个半月,小贩们可是苦上加苦,生计大受影响。

张馨月希望市政厅体恤中央巴剎的小贩们,把停业装修的工程延至明年,不要让小贩们半年内停业二次,影响小贩们的生计。

再说,这次是由於市政厅缺乏周详的计划及妥善的安排,才导致需要再次停业。

其实在第一次停业二个月当中,市政厅早就应该建设橱柜枱让小贩们能存放厨具及杯碟。

市政厅的失误不应由小贩们来承担,相反的,市政厅应该赔偿小贩们的损失才算合理。

张馨月希望亚庇亚庇区的州议员拿督于墨斋能关注小贩们的困境,调查為何在短短的半年内小贩需两度停业,停业时间总共长达三个月,小贩们的损失应由谁负责。

国阵政府口口声声说「以民為本」,拿督于墨斋应该利用州议员发展基金协助小贩们,让小贩们能渡过停业带来的财务困境。

 (2012-9-15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