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进步党和生园中秋联欢晚会 节目精彩,人潮涌现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沙巴进步党和生园壬辰年中秋联欢晚会」,前晚在数以千计各族民眾的热烈捧场支持下顺利进行,并在老少咸宜且浓厚中华文化气息的精彩节目与喝采声中圆满结束。

这场由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催,和生园居民协会主办,让当地社群有个平台表现才艺,而且结合老中少各年龄层和不分种族性别的社区盛会,是从晚上晚上六时卅分起至九时四十五分,在和生园店前街道盛大举行。

适逢马来西亚日公假而举办的是项盛会,让亚庇一带尤其路阳居民有一个欢庆中秋和观赏节目的好去处,更在一片欢乐气氛中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迈入第十八个年头的中秋联欢晚会,乃是进步党秉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而举办的常年活动之一,此年度盛会更深受各 族民眾 的好评,连年予以热烈支持与响应捧场。

也因為如此,进步党成為了当地社区唯一一个每年风雨不改举办中秋联欢晚会与民共庆佳节,以及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各族团结的政党。

大会用心良苦编排了一系列从儿童到青年和乐龄人士分别呈献的精彩节目,儿童方面有当地幼稚园如碧南堂幼稚园、路阳团结幼稚园、慈暉幼稚园表演,以及来自斗湖圣巴特学校十二岁土著生诺丽娜呈献的韩流舞曲。

此外,当晚节目也邀请到本地著名少女魔术师魔幻公主王怡雯呈献精湛的魔术表演,以及多位著名歌手如冠中冠小天后曾怡淇、本地姐妹花组合陈迴雯、陈迴淇及陈迴迦的演出。

迎合青年人口味的演出有ASTRO 2011年欢喜来卡啦全国十大杨咏欣、2012 年ASTRO你OK我OK非一般广东歌赛全国六强的“沙巴梅艷芳”陈豪活、去年以一首客家版“I Sexy & I know It”爆红网络的SYNERGY DANCE STUDIO呈现的舞蹈,以及崇正中学以现代化方式呈献的《京韵》。

同时,进步党青年团也亲自上场呈献风靡全球的江南舞曲改编版,以及政治气息浓郁的话剧。

另有亚庇客家公会妇女组呈献的排舞、路阳土风呈献的荷塘月色、亚庇长青文康乐龄协会舞蹈等等,让社会各阶层人士大胞眼福。当晚也备有嫦娥下凡分派猪笼饼予到场观眾。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伉儷、党顾问及最高理事等,在身兼晚会大会主席的进步党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筹委会主席杨奕勇和筹委会同仁陪同下,与民眾齐庆中秋佳节。

大会也在节目间中,公开呼吁在场观眾继续支持进步党,特别是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让场面顿时散发出一股政治气味。

2012-09-18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