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进步党和生园中秋联欢会 今晚盛大举行

(亚庇十五日讯)由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主催,和生园居民协会主办的「沙巴进步党和生园壬辰年中秋联欢晚会」,於明天傍晚上六时卅分起至九时四十五分在和生园盛大举行,欢迎民眾携带家眷老中少斋聚共庆佳节。

筹委会主席杨奕勇指出,大会已编排了一系列从儿童到青年和乐龄人士分别呈献的精彩节目供观眾欢赏。

受邀参演的当地幼稚园有碧南堂幼稚园、路阳团结幼稚园、慈暉幼稚园,同时也有来自斗湖圣巴特学校十二岁土著诺丽娜呈献的韩流舞曲。

大会堂也邀请到王怡雯呈献精彩的魔术表演、冠中冠小天后曾怡淇、本地 姐妹花组合陈迴雯、陈迴淇及陈迴迦合唱、ASTRO 2011年欢喜来卡啦全国十大杨咏欣、沙巴梅艷芳的陈豪活,及崇正中学以现代化方式呈献的京剧。”

此外,大会也邀请到亚庇客家公会妇女组呈献的排舞、路阳舞蹈、亚庇长青文康乐龄协会舞蹈。同时,当晚还会有嫦娥下凡分派月饼予到场观眾。

2012-9-16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