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洋灰路底下沟渠阻塞多年 胡世清促当局开洞清沟

胡世清(左)指出应该开沟渠洞的洋灰路。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联委会投诉局主任胡世清促请兵南邦县议会,尽速解决快乐园第四期住宅区(Taman Hiburan Fasa 4)居民们,针对两间住屋前的洋灰路没有沟渠洞,而导致沟渠长期阻塞的投诉。

胡世清接获居民们针对该区沟渠阻塞的投诉,前往该区的Lorong Sindo 3瞭解情况,并目睹沟渠被两间住屋前的洋灰路间隔,一边渠水水泄不通蚊虫滋生,另一边则乾涸见底,可见沟渠水泄不通的主因是洋灰路底下的沟渠通道已经阻塞。

居民们向胡世清透露,即使有关当局的负责单位有前来该区进行清沟行动,把沟渠的沉淀物挖清,可是却因为有两间住屋前的洋灰路过宽又没有沟渠洞,导致当局无法把底下沟渠的沉淀物挖出来,任由一边的渠水继续被间隔而无法流通。



胡世清指称,如果不在这两间住屋前的洋灰路开一两个沟渠洞,即使兵南邦县议会有前来该区履行清沟职务,也只是治标不治本,对疏通整区沟渠无补於事。

因此,他促请兵南邦县议会,儘快动员前来该区,在上述洋灰路的中间开一两个沟渠洞,并附上沟渠铁盖,把底下沟渠的沉淀物挖清,才可一举解决该区多年未解的沟渠阻塞问题。

图:胡世清(左)指出应该开沟渠洞的洋灰路。

图:洋灰路过宽却没有沟渠洞导致一边的渠水阻塞。

2012-9-22 亚洲时报
洋灰路过宽却没有沟渠洞导致一边的渠水阻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