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中文版热卖 一千本售罄 <真话、假话、谁在说鬼话>

(本报讯)由本地政治评论员(冷眼)编订的中文版<真话、假话、谁在说鬼话>册子取得热烈反应,该出版人陈燊汉於昨日推山英文版向不諳中文社群宣传,就本州热门的<廿条款>及沙巴信托基金两议题為沙巴进步党及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护航。

该册子出版计划主持人陈学祥表示,该英文版一版初刷一千本,即日起在亚庇及州内多个城镇书店出售。

他说:「该中文版的一版初刷一千本已售罄,我们已加印另两千本......我们循眾要求出版英文版。」

他是在亚庇举行的记者会上这麼表示。

他也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副主席。该中、英文本每本均售十元。

相信是本州首遭出现从<面子书>主帖及各方留言中精选编订成册的该印刷本中文版,乃由来自古达的陈燊汉於本月七日主持推介礼。

陈学祥表示,该册子英文版内容一如中文版般分為<廿条款>与沙巴自主权,以及沙巴信托基金课题两部份,以让社会大眾有一个较清晰的画面以了解有关事件。

他表示希望借该册子告诉大家在有关课题裡面,到底是谁在讲真话,谁在话假。

他希望此册子能為社会大眾对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有一点头绪,包括了解究竟谁才是这事件中的真凶和帮凶,以及為何他们千方百计的阻止真相被揭露。

2012-9-26  亚洲时报

2 comments:

  1. 全都是政治的傀儡、心态,制作新闻。
    有种干脆将之以法律告上法庭,由司法处理呢!

    ReplyDelete
  2. 盲眼仔又搞是非,想置人于死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