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陈罕强促请当局採主动 维修民生设施 勿等民眾投诉

陈罕强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陈罕强强烈促请地方政府或政府机构必须将民生设施的维修与保养放在第一,而非坐著等候投诉来到时才採取行动补救。

他指出,后知后觉的做事态度将反映出政府当局的无能与懒散,非但不能為人民带来最大福祉,更有可能因此让人民身受其害,他说:「人民要的是积极进取的政府官员,而不是只会坐在冷气房内享受,浪费公帑的官员。」

陈罕强是日前针对下南南建山路旁的电线因腐蚀严重弯曲,并存有折断风险一事而屡次向沙巴电力公司投诉不果后,这麼表示。

他指出,这种不把人民投诉看成一回事的政府机构,只会让问题加剧的同时,也将影响到人民生活,不难保甚至造成人民伤亡或财物损失的事件发生。

他遗憾的表示,建山路不止一条电线杆腐蚀弯曲,沿路更有许多面对同样问题的电力设备需要即刻更换,否则一旦折断后,受害者终究是人民本身。

因此,他强调,这种政府应受到人民唾弃,因為他们只会在问题发生后才来亡羊补牢,而不是具备先知先觉的态度,这是让人民非常遗憾的。他说:「未雨绸繆的作业态度乃是当局的必备条件,无能者将被人民厌恶。」

诗华日报 18-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