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上百名民眾的踊跃出席 青团运论坛顺利举行

戴嘉琪
(本报讯)由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青团运)沙巴州分会举办的《一诺千金:风下之乡经济的承诺,您怎麼说!》论坛,昨日在上百名民眾的踊跃出席之下顺利举行,让与会者对风下之乡的经济有更深层了解。

於下午一时卅分在亚庇新海港海鲜餐厅进行的上述论坛,是由沙巴进步党副主席兼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沙巴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陈泓縑,以及私人企业代表Aulis Auto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罕强担任主讲。

其在到场者包括有青团运全国永久名誉顾问拿督杨德利、州顾问拿督刘德泉州议员、全国总会长刘永达硕士、全国署理总会长兼州分会主席陈威凯等。

青团运州分会理事兼论坛筹委会主席戴嘉琪在致词中表示,近来本州政治局势的演变可说精彩万分,赛过电视连续剧。

她说,青团运恳切希望本州领袖能够理性问政,回归到民主制度底下所赋予朝野政党的角色,还原互相尊重和制衡的本质,而不是像目前所出现的局面,双方各执一词,互相攻击。

拿督楊德利在拿督劉德泉、劉永達碩士、陳威凱等人陪同
下,與三位主講人謝秋菊、陳罕強以及陳泓縑合攝於青團
運沙巴州分會舉辦的《一諾千金:風下之鄉經濟的承諾,
您怎麼說!》論壇上。

“所谓真的假不了,假的骗不了!如崇正校地和沙巴信托基金亏损事件!在这方面,青团运州分会愿成為各方的桥樑,扮演协调的工作,并设立一个健康的平台让各执一词的双方领袖或成员代表借著这个平台把理说清 楚。”

她相信,透过类似平台能够达到各个阶层和民眾有双向的交流,以致这个不良的抨击能立即停止。

她也希望此论坛能让社会大眾及青年有机会眼见、耳闻具经验的政要透过论坛解答大家对关於风下之乡经济课题的种种疑问。

另外,戴嘉琪亦特别感谢谢秋菊以及陈罕强赞助是项论坛的部份经费,让论坛能够顺利地在那麼舒适的环境下圆满举行。

2012-09-09亚洲时报








1 comment:

  1. 为何持双重表准?
    那“炒冷饭”的沙巴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讲稿没呈上於此部落。
    谁最真,谁最假,那谁又是被拉作鼻子走呢?
    可能小陈又“炒冷饭”没贊助是項論壇的部份經費,好现实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