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安德西迪:捍卫各族权益 进步党持一视同仁施政理念

(本报九日讯)沙巴进步党署理主席安德西迪强调,该党是本土多元种族政党 ,势必公平、公正捍卫州内各民族权益,并将秉持著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施政理念。

他指出,沙巴进步党已準备就绪全力以赴為人民在来届选战中捍卫州民的政治权益,同时呼吁沙巴州民给予该党支持以成功执掌州政府权力,还政予民。

安德西迪是於今日出席该党斗湖行政区假此间玉波基金大厦举行之开齌节门户开放活动时,发表有关说话。

他指出,在国政政府掌权下,警方在行动上很多方面均情非所愿听命予巫统指令,惟警方也育有子女,因此也会了解到沙巴进步党為本州争取及捍卫的政治权益的斗争理念,是有利於下一代子民的。

他说:「沙巴进步党执政将於未来五十年落实不分族群落施公平及切实惠及全民的政策。」

该党拥有素质领袖长年以来乐於為人民服务,在迎战第十三届大选中,无论在思维或是身心均做好準备,為捍卫沙巴全民尊严与国阵奋战。

安德西迪重申,石油原属本州天资源如今却沦為州民向联邦政府要求调增石油税收利益分配,国阵政府还明目张胆以现有5巴税收分配一旦继续执政便增至20甚至25巴仙,令人耻笑。

儘管国阵政府大派大选糖果,然而沙巴进步党在来届选战获全民支持执掌政权势将把国油垄断州属石油合约取消,届时分配石油税收决定权将落在州民手中,非联邦政府。

2012-9-10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