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古达亲善村村民全力支持 进步党攻打丹绒加布议席

(本报古达记者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于昨天下乡访问古达甘邦巫希峇时受到当地村民们热烈欢迎,并异口同声表示全力支持沙巴进步黨在来届大选时攻打丹绒加布州议席,全力支持民联攻打古达国会议席,以一对一方式对垒国阵。

在与村民们交流时,曾宪章说,沙巴进步党是个多元种族的政党,愈来愈多回教土族与非回教徒土族参加沙巴进步党,捍卫沙巴主权。

他说,丹绒加布区也有越来越多土族及回教徒支持沙巴进步党。当前有一股强大的势力支持反对党,换政府“INI KALI LAH”口号到处都可以听到,成为市民茶馀饭后话题。

他又说,所谓有改变才有进步,因为不论城市或乡村许多基设要到大选才改善,平时基设糟透,人民忍到无可再忍地步。

他呼吁人民如人民党推翻沙统时代精神,大家一条心支持反对党,尤其是沙巴进步党改朝换代,不要分散选票。沙巴进步党全力支持民联入布城,换联邦政府。

2012-9-15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