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进步党广告布条遭盗剪 高天赐发言谴责

(亚庇十三日讯)沙巴进步党甘拜园区「沙巴前景」中秋论政会筹委会主席高天赐谴责盗剪该党广告宣传布条的不明人士,行径犹如鼠窃狗盗,竟然干出如此偷偷摸摸的小人所為。

也是该党甘拜园联委会秘书的高天赐表示,他已针对昨日该党為中秋论政会悬掛於甘拜园区几个路口边的广告宣传布条被盗剪一事,而向亚庇市政厅与警察局询问,有关当局已否认他们有採取上述剪布行动。

高天赐说,明人不做暗事,这些盗剪该党宣传布条的不明人士,无非是想暗中破坏进步党於本月十四日假甘拜园廉价屋商业区举办的中秋论政会,如此鬼鬼祟祟的小人之行居心可测,难道可以阻止人民踊跃出席该党中秋论政会的热诚吗?



高天赐也透露,目前仅剩该党甘拜党所前的广告宣传布条仍高高悬掛,不明人士的懦夫行為充其量只敢盗剪在远处县掛的宣传布条,是因為害怕被群眾捉个正。

高天赐回顾该党在路阳竖立的广告宣传看板被不法份子淋泼黑漆一事,揶揄这些不明人士仇视进步党却不敢光明正大与该党党员当面对峙,就宛如墨鱼喷墨逃之夭夭,完全伤害不了天敌。这些不明人士又淋泼黑漆又盗剪布条,即对进步党无伤大雅,反而会惹起公愤看不起不明人士鼠窃狗盗的懦夫小人行止。

2012-9-14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