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曾宪章:西瓜地乐小董事部 将续提升学校软硬体设备

曾宪章
【本报古达记者十七日讯】古达西瓜地乐育国小董事长曾宪章说,该校董事部将继续提升学校的软硬体建设,以使该校师生在舒适的环境下执教及求学。

曾氏是於昨午出席该校开斋节庆祝会,受邀致词时所说的。

该校董教员,包括校长史帝芬、家教协会主席哈志伊斯迈踊跃出席,参加开斋节庆祝会。

曾董事长,对该校校长,家教协会及家长们通力合作,庆祝开斋节表示欣慰。

他也希望校方也举办华人新年及丰收节庆祝会,让学生们从小就培养互相尊重及谅解精神,大家和谐共处。

曾氏说,该校将扩建校长室及学校礼堂。

校长史帝芬致词时说,这是该校首次举行开斋节庆祝会。该校是一所多元种族的国小,希望藉此庆祝会可以促进董教员生亲善团结,和平共处精神。

他也感谢该校董事部过去一路来都关心学校的发展,也照顾学校师生的福利和需要。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哈志伊斯童也希望董教员生通力合作,不分种族,不分宗教背景,打造西瓜地乐育国小成為一所有素质,有好成绩的学校。

他对该校六年级检定考试每年成绩优异甚感安慰。(2012-9-18   华侨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