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2, 2012

讓沙巴人了解伊斯蘭刑事法 沙巴青團運將辦論壇

拿督楊德利在多位青團運州顧問、劉永達及陳威凱等人
陪同下與各州中委和團員合攝。
(本報訊)為了讓沙巴人清楚了解最近爭執不休的伊斯蘭刑事法,馬來西亞青年團結運動(青團運)沙巴州分會决定舉辦一場「伊斯蘭刑事法:非穆斯林的疑慮」論壇。

該分會主席陳威凱希望能夠通過這個平台,除了讓民眾了解爭執背後的真相,也能够讓朝野政黨能够在公開的平台上講事實,擺道理!

他也呼籲朝野政黨不要再濫用媒體隔空開罵,這對提高民眾的公民意識及批判能力並沒有用!更不要發表似是而非的言論!“我再次籲請朝野政黨拿出政治勇氣,勇敢的面對群眾,不要躲在支持者的背後發表一些無法帶來改變或誤導性的言論。”

他前晚是在亞庇雲華酒店餐廳出席由青團運全國名譽顧問拿督楊德利設宴款待來自各 州中委和團員宴席上致詞時,如是表示。

也是青團運署理總會長的陳威凱指出,東馬在過去多年來擁有和諧安穩的政治環境,各族及各宗教都存在高度包容的空間,在首相提倡一個馬來西亞之前,沙巴州内早已經和睦相處,共存共榮。

不過,可惜在308大選後,這平靜有所改變,朝野政黨為了爭取支持,不惜挑起宗教種族的分歧。

“最近,伊斯蘭刑事法更是成為朝野政黨互相攻擊的武器,甚至出現誤導民眾的言論!而安穩和諧的沙巴仿佛也被這種不良的意識籠罩著,各族及宗教的包容性或許已經打開缺口!” 2012-12-02亚洲时报

圖:拿督楊德利在多位青團運州顧問、劉永達及陳威凱等人陪同下與各州中委和團員合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