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神山噴繪象棋邀請賽 邀謝秋菊主持開幕式


【亞庇十日訊】「第3屆神山噴繪象棋邀請賽」定於本月16日下午2時,假兵南邦佳華面包茶餐室舉行,邀請路陽區州議員及也是亞庇象棋公會名譽顧問謝秋菊主持開幕儀式。

謝秋菊州議員對亞庇象棋公會,長期以來舉辦許多的中小學校際賽、小棋王賽、邀請賽及等,積極在本地推動象棋運動文化,而感到欣慰。

她指中華文化的琴棋書畫,象棋排行第二,也是一種斗智斗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

她說,象棋讓小學生、中學生、青少年、成年人、以至樂齡人士,都有機會參與象棋比賽。

籌委會主席林志明披露,比賽分成兩組即公開組(5人)及小學組(2人),并採用團體制,獎勵共有4座獎杯、獎狀、28枚獎牌、以及總獎杯1座。

林志明說,衛冕冠軍輝記隊派出陣容尋求蟬聯,在領隊林志輝帶領下,該隊公開組棋手共有4名少年州手,包括林家三兄弟家正、家進和家寶,黃偉權及楊俊權。小學組代表有有駱友炫及友亨兩兄弟。

去年以樂齡棋手為主的來來茶室,今年易名為仁愛涼茶。該隊公開組棋手今年有一位少年州手,其餘均為樂齡棋手,他們是丘俊豪、丘源祥、馮仕貴、何奎平及鄭肷文。

仁愛涼茶小學組棋手是吳法正及陳建彰,該隊領隊為馮亞炳,名譽顧問是鍾德昌。

2012-12-11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