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楊秋立促當局釐清財務糾紛 勿拿沙民利益開玩笑

【亞庇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前國會議員拿督楊秋立炮轟國陣聯邦政府,拿沙巴建設與人民利益來開玩笑,政府必需釐清與承包商之間的財務糾紛,以免亞庇國際機場跑道擴充也淪為停工建設工程。

他指出,就亞庇國際機場跑道擴充工程停工事件,顯示國陣政府是非常不負責任,經承包商Global Upline有限公司顧問丹斯里陳伯勤透過報章表示,交通部未按承諾付款。

他表示,這是聯邦政府在支付工程款項時,未依承諾付予承包商,而醞釀是項工程宣告停工,對於沙巴人民來說是一項關乎緊要的大課題。

楊氏強調,對於聯邦政府而言這是一項建設工程,然而對於沙巴所造成的負面衝擊是十分龐大的,其中對商貿及旅遊業更是首當其衝,對於州經濟所形成的負面影響甚巨,不應輕易視之。

他重申,聯邦政府在亞庇國際機場跑道擴張工程未批予沙巴承包商,已經漠視沙巴人的利益,如今卻因為政府無法如期繳付款項予砂拉越承包商,引發工程迫停危機。

他呼籲國陣聯邦政府,切勿再拿沙巴發展及人民利益當作兒戲。拿督楊秋立指出,在維護沙巴州發展以確保人民從中受惠,人民必需給予本土政黨沙巴進步黨支持,以執掌州政權組成一個站在州民同理立場的州政府,不再依賴來自其他地方政權的援助。

他強調,事實證明靠人不如靠自己,沙巴人民在捍衛共同權益下,支持沙巴本土政黨進步黨,將能夠高效率為人民服務。2012-12-20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