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大馬居全球第2黑錢外流國 陳罕強:究竟黑錢何來

【亞庇十九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陳罕強挑戰國陣政府,揭秘我國高居全球第二黑錢外流國,究竟黑錢何來,應該向全國人民清楚交代。

他指出,在我國背負巨額外債之際,全球金融誠信機構報告顯示,大馬黑錢外流高達2000億令吉,排行全球第二,政府應履行身為掌政半世紀的國家政府責任,向人民作出公開交代。

他表示,國陣施政偏差下,執政不公情況日盛,如今更證實黑錢外流高居全球榜次,令國民感到恐慌。

亦是沙巴進步黨下南南聯委會主席的陳罕強指出,改朝換代就在第13屆全國大選中,一如該黨主席拿督楊德利所稱露般,沙巴政治局勢有異西馬,西馬誰人入主布城有賴沙巴人民的取向。

他表示,沙巴進步黨與民聯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達致共識,矢分兵攻取布城及州政權,人民支持沙巴進步黨將能夠在捍衛州最大權益情況下,讓民聯入主布城。

陳氏說,捍衛沙巴共同權益不能假手他人,沙巴人和所有生活在沙巴的馬來西亞公民,可以展示團結的力量,還原並實現一國兩制願景。2012-12-20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