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甘邦亞逸食肆廣場衛生差 楊進勇抨市廳只會收租金

(亞庇廿一日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副團長楊進勇今日批評亞庇市政廳,只會向甘邦亞逸沙巴經濟發展局(SEDCO)商業區內的餐商家收戶外專用租金,但卻忽略區內的衛生條件,使到國內外遊客望而卻步,不敢到該商業區享用沙巴著名的海鮮佳餚。


楊進勇指出,根據當地商家的投訴,自從市政廳把SEDCO商業中心的廣場蓋上屋頂後
,市政府就委托一間私人公司管理此戶外食肆廣場,任何餐廳要擺設桌椅於此戶外廣場,必須交付租金。 同時經營此廣場的私人公司也承諾,把衛生條件辦好,也會美化此廣場,以便吸引更多遊客到此享用海鮮佳餚。只可惜,由市政廳委托的私人公司不但沒有美化廣場,連衛生條件也日益敗壞,污水從暗溝沙井流出,臭氣衝天 ,影響顧客們的食欲。

楊進勇表示,進步黨亞庇亞庇區青年團接到投訴後,就聯同其他二位青年團執委共三人立刻到SEDCO商業區巡視,發現戶外廣場營業區的設施已十分陳舊,衛生條件也不佳,污水排出的臭氣也使到食客止步。進步黨亞庇亞庇區青年團希望副首長拿督于墨齋醫生關心區內的環境衛生,指示市政廳立刻改善SEDCO商業區的衛生條件,進而美化這有頂蓋的戶外廣場,讓這廣場成為遊客及市民去進食的好地方。

2012-12-22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