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郭林氣功健身會首屆晚宴 張碧華:落實大同大愛


【亞庇九日訊】沙巴郭林氣功健身會主席張碧華指出,在沙巴州郭林氣功健身會的所有指導員都是以義務性質不收取分文關懷及指導郭林氣功,州內的郭林氣功功友與會員也都很有愛心關懷癌症患者,給予有關社群勇氣及希望,意志堅持抗癌真到重獲健康,愛心透過郭林氣功傳播社群間。

他表示,在卓開策老師的熱心教導使到郭林氣功在沙巴繼續存在並獲得推廣與發展,其心、愛心與細心讓大家受益不淺。

張氏披露,郭林氣功在沙巴扎根宏揚,已故陳展坤老師的貢獻實在不可忘卻,陳老師對於沙巴州郭林氣功有很大的貢獻,他不辭勞苦、千里迢迢來沙協助推動郭林氣功,讓郭林氣功在此間扎下穩固基礎,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他指出,馬來西亞郭林氣功沙巴分會在陳老師的熱忱推動,細心關懷癌症患者,指點患者學習氣功,從中更讓州內為數不少的癌症患者因此得以康復,其功勞是大家有目共睹之事實。

張碧華呼籲功友繼續練功、分享郭林氣功辯症施功就不同病症練不同功法以達到提增抗病能力的效果,讓愛心能夠隨著郭林氣功繼續傳承下去。

他是於昨晚出席沙巴州郭林氣功健身會第一屆常年晚宴時,發表上述說話並表示沙巴州郭林氣功健身會的成立實現與馬來西亞郭林氣功行政分開的願景,儘管在行政上是分開兩制化,但我們仍然是馬來西亞郭林氣功的合法會員。

他指出,沙巴州郭林氣功健身會實現兩種制度,也實現氣功導師和功友們推廣郭林氣功並關懷癌症社群,落實關愛無條件的大同大愛精神。

有關晚宴現場也頒授感謝獎予卓開策老師,並頒發最勤勞功友獎予廖玉瓊女士,以資鼓勵並希望能夠帶動更多功友勤加練功,讓身体保持在健康的水平。
2012-12-1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