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劉德泉吁選民支持進步黨 有效解除各民生問題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指出,州民長期以來面對的各項民生問題將能夠通過來屆大選中,支持沙巴進步黨作為有效解除「民患」之解藥。

他表示,沙巴進步黨執掌州政權將兌現沙巴經濟政策及土地改革,並把該黨十三項競選宣言逐一落實,維護州民權益同時確保人民的共同利用在公平政策下同受照顧。

他強調,以沙巴為根基的本土政党沙巴進步黨將全力以赴,以州民權益作為政治鬥爭前提目標,以期更加有效抱有誠意服務人民,與民共同進退抗爭國陣貪污霸權。

劉德泉說:「以沙巴豐富的天然資源收益,無論在基本設施、教育、治安及經濟都應得共享比現階惡劣情況更好的,事實上在國陣政權下恰似其反,沙巴在不公平政策下淪為全國最貧窮州屬。」

劉氏於昨晚出席在里卡士大同花園舉行的沙巴進步黨 《沙巴人,站起來!》論政會發表說話,出席者包括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副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副主席陳罕強、總秘書拿督楊偉光、党顧問拿督諾曼梭、最高理事亞力瑟修。

他呼籲州民於來屆大選中給予沙巴進步党支持以實現本土政党服務沙巴人民的政治宏景,站在同理立場實行公平及廉潔政策,推動本州基建及經濟發展。

他強調,沙巴進步黨領袖清一色是本地人,因此做出的承諾及宣言均會盡皆兌現,與所有在沙巴落足的馬來西亞公民共同生活在良好的政治、經濟、治安及基建發展環境中,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以及未來州政府。

也是里卡士區州議員的拿督劉德泉指出,不似來自西馬的政治領袖,發表不屬實及不負責任言論後開溜般不負責任,且這不屬於沙巴人的文化,是被大家共同唾棄的政客。2012-12-14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