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曾宪章吁政府吸引投资设厂 制造就业机会阻人口外流

曾宪章在古达下乡访问时摄。
(本报古达记者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呼吁国阵政府发展古达吸引外来投资设厂、制造就业机会以阻止古达人口外流。

曾氏是于昨天下午下乡访问,出席一项村民交流会受邀致词时作出的呼吁。

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青年团团长张伟丰、党要黄永来等人陪同曾宪章下乡访问,以了解乡村人民的生活环境。当曾宪章一行人下乡访问时受到村民们热烈欢迎,并高呼“INI KALI LAH”口号,支持沙巴进步党改朝换代。

曾宪章指出,古达乡村人民面对烂路、百物涨价及土产跌价困扰,城市人民尤其是商家雇主面对政府实施最低薪金制饱受沉重负担打击。再加上在过去多年来古达发展落后,失业率偏高,人口加速外流,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他说,只要沙巴人勇敢站起来作出改变,改朝换代人民尤其是古达人必有好日子过。

他说,在2008年308大选后,沙巴进步党已为人民服务,并部署大选工作,致力加强古达人民对沙巴进步党的信心。
2012-12-15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