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楊偉光承諾進步黨執政後 優先處理民生問題

(亞庇訊)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強調,沙巴進步黨在執政後將优先處理地方排水系統及防範水災建措施,為人民解除擔憂數十載仍未獲得政府處理的民生課題。

他指出,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當年身為里卡士區州議員時便已經有能力落實里卡士水閘防水患措施,因此各地區的淹水問題得以解除;相反的政府多年以來卻無能為人民提供足以解除各地區水患的基本建設,國陣誠意令人質疑。

他說:「由於地方發展未獲得妥善規劃,政府無能為人民提供有效的排水及防水災措施,因此造成各地區人民飽受逢雨擔憂淹水的問題。」

楊偉光指出在必打丹及丹容亞路區民生問題未受到相關的人民代議士關注,兩人同時也在州內閣身居高官要職,卻沒有履行人民所托為人民服務並尋求解決方案處理是項課題。
他表示,垃圾未被清理甚至逾數周仍未受理,新築的溝道卻阻塞充滿沙石,經居於附近人民多番投訴地方政府仍不予理會,無視人民久存多年未經解決的民生問題。

他抨擊國陣政府落施多項溝道建設工程,卻施工極緩,加上工程不完善根本沒有舒緩淹水之作用,浪費公帑並讓人民面對逢雨必浸及垃圾堆積如山的生活困境。


也是沙巴進步黨總秘書的拿督楊偉光抨擊地方政府在必打丹及丹容亞路議員未理會地方民生課題情況下,「名正言順」施行「拖」字訣甚至不曾理會各地區基本設施不完善及未有妥善維修正常操作之實況。

他強調,國陣腐敗及貪污文化下,耗資巨額撥款充作州內基本設施建設,各地區仍然面對著惡劣的基建困境,讓州民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

楊氏表示,沙巴進步黨擁有全面的改革發展計劃,並以政治經驗確認所有的計劃包括競選宣言皆可行,在執掌州政權後可兌現讓州人共享良好基建、經濟及各方面的發展成果。
他指出,沙巴進步黨屬於本土政黨,無論是肩負的責任或是本質以及固有的政治議程均值得人民信賴,維護人民共同權益及還原沙巴自主權。

沙巴人民將在來屆大選中以投票來改變政局,向國陣政府證明沙巴不再是無需多加理會的「定存州屬」。

楊偉光說:「人民有絕對的權力爭取更加好的生活,履行公民權力改變政局,選擇支持真正能夠為州民提供績效及真誠服務的政府。」

他是於昨晚出席在必打丹舉行的沙巴進步党《沙巴人,站起來!》論政會時發表說話,出席者包括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署理主席兼里卡士州議員拿督劉德泉、副主席兼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副主席拿督黃一鳴、副主席陳罕強、宣傳主任張碧華、党顧問拿督諾曼梭、北區女青年團團長柏特琳。2012-12-13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