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神山噴繪茶餐室象棋邀請賽 謝秋菊主持掛帥禮 籲華裔傳承中華文化

【亞庇十六日訊】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指,在棋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積極推動下,本州象棋運動能夠達到高水平的好成績。

也是亞庇象棋公會名譽顧問謝秋菊,昨午以主賓身份應邀在兵南邦新市鎮佳華麥包茶餐室,舉行的「第3屆神山噴繪茶餐室象棋邀請賽」,主持挂帥開幕儀上這麼表示。

她希望華裔同胞必須團結一致,致力保存數千年的中華文化,為將來和下一代努力。

她強調,無論面對任何困境,華裔同胞都要維護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使它得以發揚光大。

「神山噴繪茶餐室象棋邀請賽」,由神山噴繪贊助、亞庇象棋公會主辦及佳華麥包茶餐室承辦。

4支隊伍計東道主佳華面包茶餐室、榮華茶餐室、仁愛涼茶及輝記赴會。

2012-12-1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