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陈罕强:支持进步党及民联 捍卫自主权改朝换代

沙巴进歩党副主席陈罕强。
(亚庇讯)沙巴进歩党副主席陈罕强指出,沙巴政治局势中,人民支持沙巴进步党就是表著推翻国阵政府,也就是支持民联入主布城,在捍卫州自主权的大前提下让我国改朝换代。

他呼吁沙巴人求人不如求自己,本州天然资源丰富是国家的「钻石」,然而资源收益被抽取后却被为贬为「石头」,可见改革取得更好的未来需要以已之力推动并落实有利于州民的政策改革。

他表示,求取改革就在来届全国大选中, 沙巴人民以及所有生活在沙巴的马来西亚公民不用再继续被不公平政策、物价高涨、治安不靖、差劣基本设施及非法移民入侵打压。

陈罕强指出,在第13届全国大选中沙巴进步党吁请全民支持,以在还原《沙巴廿条款》落实一国两制,把州资源收益回流并发配在州发展及经济成长政策下。

他抨击国阵最高领导首相纳吉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根本就是愚弄人民,从沙巴被牺牲作为发展西马后盾,却沦落成为最贫穷州属就是铁证。

陈氏表示在一个马来西亚理念之下,沙巴人民要吃贵米、用贵油,本州消费物资价格全比西马高昂,显然的这不过是国阵政府利用沙巴及人民,并漠视人民所面对的各项严重民生课题,国阵政府不再被人民信任。

亦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主席的陈罕强于昨晚出席下南南举行的沙巴进步党《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时发表说话,出席者包括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署理主席兼实邦加区国会议员拿督依力马贞文、党顾问拿督诺曼梭、最高理事史蒂汶盖民。

他指出,现有的国阵政府任何民生投诉,却被以地区划分或是议员推卸责任各指属于对方辖区,沙巴进步党承诺一旦执政将率先洗除有关「辖区课题」,只要是人民的问题就是进步党政府的问题,会火速给予处理及解决。

陈罕强说:「巴基斯坦人入侵沙巴经济带来负面的影响,人民对此的觉知必需在有关课题尚未荼毒至难以改正的地步前,协力争取改革的机会。」

对于在沙巴生活的马来西亚公民而言,不管西马或其他州做到多好,一日沙巴治理得不好亦是丝毫没有意义的。

沙巴进步党于昨晚在下南南举办《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获得民眾热烈参与。
2012-12-18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