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黄一鸣:邓章钦坚持攻打根一国三州 行动党暗中助巫统

(亚庇廿二曰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拿督黄一鸣今日炮轰西马行动党中委邓章钦议长目中无人,同时有隐议程,希望促成山打根一国三州都有三角戦,进而譲国阵渔翁得利。

黄一鸣指出,邓章钦虽然贵为行动党中委兼雪兰莪州议长,但其家庭政治背景往往使人怀疑为何邓章钦不能成为行动党的主流派。

他表示,无可否认邓章钦议长胞弟乃是槟城当红炸子鸡,国阵州主席邓章耀在槟城,发出豪言在来届大选国阵要重夺槟城其言论也得到巫统公开的支持。

他认为邓章钦议长似乎对其胞弟的政治斗争保持沉默。

拿督黄一鸣同时指出,西马行动党为了回教徒刑法及争议席课题与回教党及公正党闹得不愉快己是公开的事实。

他重申,行动党希望取代马华及民政党成为全马最大的非回教徒政党也是公开的事实,巫统领袖在国会中称行动党是一个代表华人政党的言论,并希望巫统与行动党成立联合政府的言论也得到巫统领袖与一些行动党议员的支持,因此行动党要攻打所有的华人区早已是一个公开的秘。

黄氏强调,其目的在来届大选后,假如公正党及回教党无法取得马来人的支持,行动党将代表华人与巫统组织成新政府。

「政治是没有永远的敌人,邓章钦议长通过其胞弟成为巫统的“吴三桂”,希望来届大选后能把行动党与巫统组成联邦政府。」他如此表示。

他指出,邓章钦坚持在山打根攻打一国三州就是希望在三角戦中能暗中助巫统一臂之力,让国阵能保留山打根国会选区与三个州议会选区。

黄一鸣强调,沙巴进步党将继续与公正党解决席位分配的问题,以便落实以一对一方案对垒国阵,一举推翻国阵腐败政权,建立廉洁新政, 还原自主权并落实一国两制还政予民。

沙巴进步党也敦促行动党能及早回头是岸,不要表面是支持民联,但在内理又准备与巫统成立联合政府。

进步党在捍卫沙巴自主权维护人民共同利益作为大前提继续支持拿督斯里安华出任下届首相,公开与州内反对党达成一对一的方案来打倒 国阵。2012-12-2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