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采何行动提升庇机场安全 蔡顺梅促交长现身清楚交代

(本报斗湖二 十三曰讯)斗湖区 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吁交通部长拿督 斯里江作汉就亚庇国际机场安全问题向人民交代待采取什么行动提升机场安全,因这乃为我国第二个最忙碌机场。

斗湖区国会议员拿督蔡顺梅就亚庇国际机场甫面对路道照明灯失灵问题而又传出承建商指路道不安全使用而作上述披露。

她说,我们关心与担心Global Upline所述路道照明灯多次失灵。她也接到情报在八月一架某航空公司航班机由于这个缘故飞返汶莱,为何这种事宜发生那么久?为何政府那么久不采取行动?

她警告亚庇国际机场不安全问题为何政府相关部门允许那样事情发生,机场为旅客入口,部长应出来解释交代,但看来好像无能为力。

她称,部长应解释,是否承包商没有被付款,为何这种问题继续发生,部长应确保此事勿再发生,同样的AES的问题,反对党曾因此投票但因人数不足而成行。

她要求他亲临此地告诉人民应采取什么行动来提升机场安全问题。2012-12-24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